3773考试网 - 征兵 - 正文

2013抚顺征兵8月1日开始9月1日批准新兵入伍

来源:2exam.com [2013-6-24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 6月21日,我市召开2013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,全面部署今年夏秋季征兵工作任务。会议传达了今年征兵工作的相关政策和要求,对我市征兵任务和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。市政府分别与各县区签订《征兵工作责任状》。

  今年全国征兵时间统一由冬季调整到夏秋季,即从8月1日开始征兵,9月1日批准新兵入伍。据悉,今年,国家将推出三项新政策:一是被高校录取的高中毕业生入伍保留学籍和退役复学;二是简化大学生学费补偿办法,并将往届毕业生、大学新生纳入资助范围;三是大学应届毕业生可在原籍和高校所在地选择入伍。为确保大学生顺利应征,大学生征集工作提前组织,计划7月中旬前组织全市大学生体检,7月底前完成大学生政审和预定新兵工作。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